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推出第四款新车型 今日国内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5 09:16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不久前,迈凯伦发布了一款全新gt车型。有媒体从迈凯伦官方获悉,这款车将于7月15日正式在中国亮相。新车是迈凯伦trak25计划当中推出的第四款新车型,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外观设计以speedtail为灵感,兼具了性能与舒适的驾乘体验。据了解,首批车型将在2019年底前交付。

  迈凯伦gt是一款强调日常驾驶和舒适性的大型gt跑车,新车的外观设计思路参考了迈凯伦speedtail。前脸部分,迈凯伦为新车配备了造型较为简洁的楔形头灯,搭配下方较大的进气口,使得这辆gt跑车的前脸看上去颇有侵略性。

  新车流线型的车身配合中置跑车中难得一见的长轴距设计,其车身长度接近4,700毫米,超过了目前在售的迈凯伦sports和super两大系列跑车。此外,新车的后轮采用迈凯伦车型中最大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前轮采用20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且与其合作伙伴倍耐力合作定制了相应的p zero系列轮胎。

  车尾方面,新车狭长的尾灯采用了横置的设计,与中央饰条相连形成贯穿式效果,镶嵌于车尾的黑色散热格栅内。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搭配下方大面积格栅和底部扩散器,彰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依然保持了迈凯伦家族的布局风格,但为了展现豪华感,迈凯伦将大面积nappa真皮材质替换掉了迈凯伦一贯使用的碳纤维材质,同时用户也可选择更加高档的皮革或是alcantara材质,甚至2019年底迈凯伦还会提供部分羊绒材质可选,从而突显出大型gt跑车的豪华与优雅。

  不仅如此,全新的座椅设计增加更符合人体设计的坐垫、肩部和肩部支撑,同时还将拥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此外,像电动变色的全景天幕、12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都会出现在该车之上。

  动力方面,迈凯伦gt搭载代号为m840te的最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千瓦,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该车定位于一款gt型跑车,但其仍然拥有3.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0-200km/h仅需9秒,最高时速达到326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