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硬顶/敞篷 迈凯伦750S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4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迈凯伦750S于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新车可以视作为迈凯伦720S的继任者,未来将会推出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据悉,新车已经在海外开启预订,750S Coupe的起售价为3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4.2万),敞篷版起售价为34.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9.5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迈凯伦家族经典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极具运动。同时,新车还将搭载进一步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迈凯伦最新的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I底盘控制系统,其能够针对前/后悬架进行硬度和行程调节。此外,迈凯伦750S还带有底盘升降系统,只需4s就能完成抬升。

  车尾部分,最为吸睛的莫过于巨大的扰流板,在高速行驶时能够提供出色的下压力。值得注意的是,排气位置位于尾部中间偏上地方,视觉效果相当出众。另外,750S相比720S整体降低了30公斤。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进行太大改动,整体造型比较传统和简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内将标配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并提供其它两种版本可选择,其中TechLux版应用更多Nappa真皮;Performance则是将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相结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40Ps,峰值扭矩为8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序列式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官方公布,750S硬顶版的0-96km/h的加速为2.7秒(敞篷为2.8秒)。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331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