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机智骏GX5将于7月18日下线 最快9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12 09:26作者:李桐编辑:王雨

  国机智骏官方宣布旗下gx5将于7月18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并搭载容量为4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20km。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最快在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机智骏gx5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封闭式的点阵式前格栅配合led前大灯看上去很精致。而在车身侧面尾部,gx5的线条则比较简洁,尾灯造型也比较圆润,其配备的双五辐轮圈也颇为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一体式的座舱中配有13英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配有无线充电等时下流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电池容量为4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