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也出MAX版 新车已正式亮相

来源:车味auto时间:2019-07-11 09:56编辑:王雨

  近日,荣威的RX5 MAX新车实体已经正式跟大家见面了,很多人都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到这辆车的真实触感,在接触到这辆车的实体之后,我们发现它的外观和整体的质感都还不错,尤其是内饰部分的布局和设计,算得上一个小惊喜,所以今天我们来聊一下RX5 MAX的大概数据,作为RX5的升级版本,我们可以清楚感受到风格还是延续了之前的RX5,不过在某些地方还是做了调整。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新车的外观如何,这一次RX5 MAX的外形整体还是跟之前RX5的风格差不多,不过在线条的运用上更加丰富,还添加了不少小细节,前脸格栅使用了一个比较大的尺寸设计,看上去增添了不少其实,不愧是MAX版的,一切往大了整就对了。格栅中间部分用横状的银色饰条排列开来,再搭配上这么大的尺寸,颇有一点王者霸气降临的味道。

  为了配上中间格栅这样霸气的风格,前引擎盖上使用了更加气势的折线,搭配起来不仅有大气的感觉,更突出了一丝丝细腻的质感。关于配置方面,新车目前还没有完全公布,不过我们可以从图片上看到前风挡有安排一个摄像头,以及前包围下面还有一个雷达探头,从这两个地方就能看出新车的安全配置不会低到哪去。

  车身侧面有一条非常明显的折叠线,更加突出了整辆车的运动质感,还在视觉上无意间利用了光影的效果,呈现出更加立体的层次感。车尾部分也非常运动,包围下面搭配的银色饰板让整个车子看起来都更加时尚了一点,这种层叠交替的设计也让车子的层次感一下就出来了。新车会使用全led的光源,尾灯部分还第一次使用了迎宾效果,相信夜晚开灯之后一定会非常惊艳。

  不过尺寸方面就比较小气了,对比起原本的RX5来说,新车这一次只是增加了一点点长度,轴距从原本的2700mm,增加到现在的2760mm。这一点增长貌似根本看不出来。让人怀疑只是字面上的数据增加,实际应用当中并没有多大影响。

  内饰部分打造的还是比较惊艳的,首先要表扬的就是中控台的设计和布局,看上去非常时尚和流畅,没有什么违和感,和旁边的门饰板以及座椅等都交融的恰到好处。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质感以及上手之后的体验感都非常不错。中控台的上半部分采用的是比较软的材质,下半部分则用了硬一点的材质,也有搭配缝线,但是缝线是假的。不过整体质感还是可以的,无论是从视觉上看还是上手触摸,都让人挑不出毛病。新车在存储空间方面做的也不错,门板上面的空间口开得非常大而且很有深度,能够装下不少东西。

  总体来说,这一次RX5MAX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除了那一点点看似没有的尺寸增长不太合心意之外,其余的数据都还可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