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再官车 全新奥迪A6L还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7-10 09:57编辑:王雨

  提到行政级座驾,你肯定想到行政级标杆奔驰S级,那说到商务座驾你又会想到什么呢?我想那一定非奥迪A6L莫属了,没错,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在今年1月份刚刚上市,经过8次换代的全新奥迪A6L,看看它表现如何,究竟还值不值得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多年以来,奥迪A6L在国人心目中是官车的代表,"大气"、"沉稳"这些词汇都是对它的认知,后来奥迪对A6L重新进行了市场定位,越来越年轻化的设计使得A6L慢慢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喜爱。

  全新奥迪A6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延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外观整体风格与奥迪A8L、奥迪A7类似,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包围的线条也更加锋利,整体视觉效果要年轻了不少。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虽然是长轴距车型,但看上去依然十分协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相比前代车型长度增长14mm至5050mm,宽度增加12mm至1886mm,高度增加9mm至1475mm,轴距增加12mm至3024mm。

  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尾排设计,为了增强尾部整体性,还加入了镀铬装饰件,尾灯采用流水式转向灯并为LED光源。

  后背行李厢容积为430L,内部布局同之前车型类似,布局也非常规整,行李厢内还设有小网兜,用来放置零碎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