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昂科拉GX/HS7/D60领衔 7月新上市SUV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9 10:45编辑:赵月

  七月份已经来到,人们感慨最多的是一年又已经过半,开始安排自己下半年的计划;对于汽车市场来说,下半年的到来也就意味着“金九银十”不远了,推出爆款冲击销量则是很多车企在下半年必做的事。七月份,我们看到很多品牌纷纷推出了新车计划,这其中尤其以SUV为典型,作为下半年的开局,七月即将上新的SUV究竟有何看点,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昂科拉GX

  上市时间:7月11日

  昂科拉GX定位于紧凑型SUV,比起全新上市的昂科拉车型定位要高一个档次,同时低于昂科威,昂科拉GX的到来有助于丰富别克SUV阵营,它也是通用旗下首款采用1.3T+9AT+四驱组合的车型。

  昂科拉GX全系都搭载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40Nm,从动力性能来看,该款发动机并不及市面上的1.4T以及1.5T发动机,不过颇有看点的是四驱车型匹配9ATHYDRA-MATIC变速箱,工信部油耗6.6L/100km,两驱车型配置CV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5.9L/100km,节油实力不错。

  比起昂科拉偏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昂科拉GX要更加圆润一些,中网采用了水波纹处理,显得更加柔顺,LED日间行车灯则有效拉宽了前脸视觉宽度,车尾采用了小溜背设计,更加有年轻活力。昂科拉GX车长4463mm,车宽1813mm、车高1642mm,轴距为2640mm,比起昂科拉要大一号。

  昂科拉GX内饰依然是别克家族式的味道,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机械式仪表盘,8英寸的中控屏幕在别克其他车型上也比较常见。

  红旗HS7

  上市时间:7月12日

  根据红旗品牌的车型规划,未来将推出L、S、H、Q四大系列,主要车型为轿车以及SUV,那么在今年7月份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型就是中大型SUV——红旗HS7。

  从已经公布的车型尺寸来看,HS7车长5086mm、车宽1989mm、车高1778mm以及轴距为3001mm,定位豪华高端SUV,对标车型为奥迪Q7。

  HS7将搭载自主研发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这也是首款自主品牌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最大扭矩445N.m,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3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8AT变速箱。

  该款发动机还有一汽的多个“首次”技术,首次自主开发V型增压直喷发动机、首次应用机械增压技术、首次应用可变滚流技术、首次应用离合式水泵、首次应用200bar喷油系统、首次应用水冷排气歧管。

  外观上,HS7依然采用了红旗比较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设计,前舱盖的红旗线条标识与直瀑格栅正中的红色格栅饰条相呼应,C字形LED日行灯光带辨识度高;内饰上看点主要在于HS7搭载了三块屏幕,包括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等,风格上依然以沉稳为主。

  HS7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其目标群体为新中产阶级,如果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在产品了以及价格上红旗HS7需要足够打动人,HS7目前已经公布的四款车型配置,估计预售价应该在29万-50万之间。

  上汽MAXUS D60

  上市时间:7月18日

  上汽MAXUS D60是上汽大通MAXUS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目标用户为城市年轻消费群体。

  上汽MAXUS D60采用1.5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该款发动机由上汽蓝芯系统打造,采用了SIDI顶置直喷技术、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在照顾城市使用动力性的同时,保证经济环保,工信部油耗仅为7.2L/100km。

  上汽MAXUS D60拥有着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车长4720mm,车宽1860mm、车高1736mm,轴距为2760mm,主推五座车型,在兼顾宽敞舒适乘坐的同时,还能拥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容积达到960L,D60车型尺寸为中型SUV,比起同级的紧凑型要大上多少,越级打法更能突出优势所在。

  上汽MAXUS D60采用了“智聚八方”家族式八边形前格栅,搭配“MAXUS”英文字母标,时尚动感。D60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并根据“北斗七星”的布局来排列,不仅美观,在功能性上,比同级LED近光高50%的路面照明效果,而远光灯则具备照明300米的能力。

  D60车灯除了照明功能之外,还运用了“离骚”迎宾模式,将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位置灯调动起来,形成了云兮、逐兮、腾兮、远兮四种光效。

  D60内饰科技氛围浓厚,中控是一块14寸大屏,采用了立式设计,分辨率达1600x1200,与之匹配的是上汽阿里的斑马系统,除了大屏之外,D60还配备了12.3寸全液晶仪表,包含科技无边框、经典奢华、酷炫3套主题可选;同级唯一的抬头显示器,可以显示车速、导航、音乐等等,让驾驶更加安全;D60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

  路虎揽胜极光

  上市时间:7月26日

  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新车将推出入门的青春版、S、SE、HSE四款配置,此外还有两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全系预售价格为35.9万起。

  动力上揽胜极光依然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外观上,揽胜极光依然是采用了揽胜家族的设计语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倒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极具运动感,新车车门把手也与揽胜星脉一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与现款的极光保持一致,不过轴距上增加了21mm。

  内饰上,极光在豪华度上有了提高,运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双屏设计,在材料上还使用了米黑双色内饰及大量皮质、金属材质。

  总结

  七月无疑是下半年开局的头一枪,SUV各个细节市场也都卯足了劲,推出爆款车型,在激烈竞争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无论是改款还是新款,产品力的提升依然是首位,如果你对SUV感兴趣或者有购买需求,这些新上市车型不妨去了解一下,总会有一款适合你的胃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