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如何用XT6诠释新美式豪华?

来源:AL频道时间:2019-07-08 09:55编辑:王雨

  至于XT6外观的其他部分,在上海车展期间我们已经做过详尽的解析,所以剩下的篇幅主要还是放在这款新车的车内部分。

  如果你对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车型较为熟悉,那么XT6的中控台设计也许不会带给你更多惊喜,因为整体的造型和布局与自家的XT5非常相像。

  但在用料和做工上则无须担心,大面积的皮革+Alcantara包覆材质实在让人爱不释手;而风尚版和运动版分别提供的木纹和碳纤维饰板,也呼应了相应车型版本的定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6所搭载的Bose?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XT6的座舱内共放置了14只高性能扬声器,包括仪表台中一只9厘米中高频扬声器、两侧前门上部各一只8厘米钕磁铁中高频扬声器、两侧A柱内各一只2.5厘米钕磁铁高频扬声器、两侧前门内各一只15x23厘米长冲程低频扬声器、前排座椅底部一只低频扬声器、两侧后门各一只2.5厘米钕磁铁高频扬声器和一只13厘米宽频扬声器、两侧D柱内各一只6厘米中高频扬声器。

  由于非专业人士,聊到这部分真的只能从硬件和数量上浅浅的介绍一番,真要我来聊聊更多关于这套音响的实际表现还真有点为难,所以就用梁朝伟在《无间道》中的经典台词来概括XT6上这套Bose?Performance音响吧: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

  除了少部分音乐发烧友以外,更多潜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应该还是凯迪拉克XT6的空间表现。前排座椅的表现自然不必多说,宽大的坐垫靠背能够提供沙发般的舒适享受。而因为XT6采用了同级别中唯一“2+2+2”六座布局,所以在第二排设置了两个独立座椅,且乘坐舒适性与前排的差别并不明显。

  因为双座布局留出了中央通道,所以经由第二排可以直接进入XT6的第三排空间。虽然官方宣称设计师最大程度保证了XT6上每个座椅都能拥有相似的舒适度,但第三排座椅的乘坐感受确实要比前两排略逊一筹,首先座椅的材质就要硬上不少,同时包裹感也不如前排表现的那么出色。在将第二排座椅调节到合适的前后位置时,第二排腿部空间约有一拳的余量,同时第三排约有一指的空余,这样的空间表现还算是可以接受的。

  AL频道小结

  其实凯迪拉克XT6上的“新美式科技”和”新美式设计”并不止于此,还有包括ANC主动降噪、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TD自适应减震系统、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等等,只是此次条件受限无法进行更深度的体验。而至少从静态体验来看,凯迪拉克XT6对于“新美式豪华”的诠释还是相当到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