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贴退坡不要紧 这5款新能源车宣布不涨价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5 10:09编辑:王立银

  上汽 名爵EZS

  补贴后售价:11.98-14.98万元

  6月28日,上汽集团名爵品牌宣布补贴退坡过渡期后,纯电动小型SUV名爵EZS车型的售价将会维持现有价格,即11.98-14.98万元,而且EZS纯电动在上市时推出的“999”特权活动依然有效。

  名爵EZS纯电动全系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均为335km,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均为110kW(150Ps)、350N·m。具体来看名爵EZS的“999”特权活动,即只要用户每月支付999元的电池租金,就可享受9.99万元的购车价格,根据车型不同,四款车型分别需要支付12期、24期、36期、48期的电池租金。

  以最低配车型为例,折算下来,节省约8千元,相当于变相优惠8千元,联系其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和八年或15万公里的电池组质保,还是非常不错的。

  威马EX5

  补贴后售价:13.98-23.98万元

  6月25日,威马汽车宣布威马EX5车型在过渡期结束后保持价格不变。

  6月28日,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的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上市,代替了此前补贴后售价12.98万元的300 Entry发现版(注意,电池容量加大了4kwh,续航里程也增加了100km,达到400km。总体看,1万的差价,很值!)。此外,威马还针对威盟版车型推出了专享限时选装包方案,包括免费赠送全景天窗或电池包电加温选装包(二选一);半价优惠全景天窗+电池包电加温选装包2880元。

  补贴过渡期后,威马EX5全系车型将保留2018年补贴后售价,但持续时间官方并未公布。近期,威马汽车又追加了动力电池终身免费质保服务,使得车主的拥车生活更加放心。

  小鹏G3

  补贴后售价:15.58-19.98万元

  小鹏汽车G3共有三款车型,其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58-19.98万元。6月26日,小鹏汽车宣布,过渡期后购买小鹏汽车G3的消费者将继续享受原补贴后售价。保价结束时间官方并未公布。

  除价格保持不变外,小鹏汽车还推出了额外的优惠活动: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下大定的消费者,可享受1万元的整车尾款折让、价值5000元的商业险补贴,以及价值2980元的太阳膜共三重优惠。

  回到车辆本身,小鹏汽车G3定位为紧凑型SUV,中低配两款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51km,高配车型的续航为365km。低配太素,高配偏贵,推荐中配,除了续航稍短,配置拳拳到肉,趁着官方还没有变价前,果断入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