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贴退坡不要紧 这5款新能源车宣布不涨价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5 10:09编辑:王立银

  6月25日,国家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终于尘埃落定,不仅提高了补贴门槛,减少了近50%的国家补贴,并且连地方财政的购置补贴也被勒令停止。

  这对汽车厂商来说确实是一个巨大的冲击,但反过来看,对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是有利的,那些骗补的新能源车企将会面临淘汰,而存活下来的才是市场真正所需要的品牌车型。

  当然,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我们最关心的还是补贴退坡会不会拉高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懂哥梳理发现,包括长安、比亚迪、名爵、威马、小鹏等在内的多家车企都宣布不会涨价,这也算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今天我们简单拎出来几款,给大家作一介绍。

  长安 逸动EV460

  补贴后售价:12.99-13.99万元

  6月27日,长安汽车公布了2019年度新能源补贴新政应对措施:旗下全系纯电动车型(含奔奔EV360、CS15EV400、逸动ET、逸动EV460)将继续以原补贴后售价销售。

  这四款车型中,懂哥首推逸动EV460,正经八百的一个紧凑型三厢车,乘坐空间、后备厢空间都有保证。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完全能够覆盖日常用车需求,哪天不想在工地搬砖了,开上街、跑网约车也比人300+km续航的车强。

  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9-13.99万元,此价格在补贴切换过渡期后继续保持,还买什么朗逸、轩逸?就它了!

  比亚迪 唐EV600

  补贴后售价:25.99-35.99万元

  6月28日,比亚迪发布了新能源补贴退坡应对政策——在2019年10月31日之前,凡购买比亚迪旗下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消费者,均可继续享受“2018年新能源全额补贴”。

  以唐EV600为例,全系均为5座,两驱版车型综合续航520km,四驱版车型综合续航500km,快充都只需要1.4小时。一般我们在路上看到的车尾带“4.6s”标识的唐EV,它的0-100km/h加速仅需4.6秒,而顶配车型的加速成绩还可以更快:4.4秒。

  借用现在的网络骚话: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了——既然要买新能源车,那就买个最贵最快的。但有一点需注意,持续时间只到今年10月底,想买的,赶紧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