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HS7圈粉无数 扩充布局彰显造车水平

来源:改车丧志时间:2019-07-05 09:55编辑:赵月

  红旗凭借着HS5的犀利颜值和优秀的性价比圈粉无数,这也是红旗的首款SUV完成上市,HS5也是一款热销车型。单靠HS5完成红旗的宏大目标是有点困难的,于是HS7就横空出世。

  HS7定位是中大型的SUV,这款车无疑是为红旗现有的产品阵营注入了新的活力,不仅扩充当前的产品布局,还能彰显红旗这个品牌的整体造车水平。这款车预计会在7月份的中旬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有什么绝妙的设计在实车中应用。

  首先还是看看外观,HS5在颜值上打破了传统家族式的设计,实现了突破,当然HS7也不会逊色于它。新车的颜值看点还是很多的,比如前脸更为夸张的进气格栅显得更为巧妙,边缘采用飞翼般的镀铬饰条,搭配两侧的大灯显得很有高级感。

  车身的尺寸方面来看是一个魁梧的大块头,轴距是3008mm,这个长度跟宝马X5等豪华中大型SUV有得一拼,长宽高分别是5035/1989/1778(1756)mm。侧身的设计不同于HS5的圆润饱满,硬朗流畅的线条采用横平竖直的走势很有年轻力量感。

  动力方面是3.0T符合国六的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尾整体感觉比较敦实,具有安全感,设计方面也采用简约风。分体式的尾灯都是采用LED光源,双边双出也很符合气场。后座空间很充裕,还有7座供选择。

  内饰方面T字形的中控台用饰条和饰板点缀,整体工艺很上档次。液晶大屏和电子档杆的助阵显得稳重。

  你觉得这款车设计得怎么样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