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300台发售 雷克萨斯LS特别版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7-05 08:49作者:王乐编辑:赵月

  日前,雷克萨斯在美国推出了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特别版车型。新车是雷克萨斯inspiration series中的第三款车型,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新的外观和内饰配色。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市场上市,并限量300台发售。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采用了深石榴石配色的车漆,这种车漆颜色介于深红和紫色之间,更显优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黑色镀铬的20英寸轮圈,这也是该限量版车型独有的车身配色。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ls采用相同的设计。也是在用料和配色上有所区别,其中控台、方向盘以及部分门板均为黑色设计,而座椅、中央扶手以及门板扶手区域都由白色半苯胺真皮材质包覆,黑白的配色为新车内饰增添了沉静和雅致的气氛。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599牛·米,可选后驱或四驱车型。这套动力也仅仅出现在美国市场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