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超400km 北汽新能源EC5将7月1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4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北汽新能源EC5将于7月13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可视为北汽新能源EX360的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有望突破403km。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C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与现款EX360相比,新车显得更加时尚大气。其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备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中间用黑色面板相连接,视觉上看起来十分简洁,但不失应有的美感。此外,新车在前杠下方还加入了一些镀铬元素设计,给新车营造出一丝高级感。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较为平庸,一条锋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配合黑色运动包围和全新设计的轮毂,整车视觉显得比较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22/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整备质量为1430kg。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显得中规中矩,其尾灯组中间的镀铬条算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而尾门上的蓝色车标和“R500”预示着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

  内饰方面,与现款相比,新车整体内饰可圈可点,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视觉上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手机遥控、空气净化系统、科大讯飞3.0语音控制系统等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C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组则由孚能科技进行提供,理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3km,较现款续航提升不少。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