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充电仅需半小时能跑400km 北汽EC5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1 09:06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纯电动汽车虽然在市场上没出现几年,但是更新迭代的速度属实不慢,从最早的续航能力只有100km左右,这不没几年的时间,300km的续航能力已经成为主流纯电动汽车的门槛,北汽新能源ec系列作为曾经的新能源汽车销量王,当然在换代这方面也不能落伍,这不最近推出了ec系列的全新车型—ec5,官方给出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3km,而今天我们也将实际体验一下ec5的表现到底如何?

  北汽新能源ec5的外观设计,虽然没有出挑的设计,但是整车看上去非常耐看,并且内饰的设计较为实用,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方便驾驶员查看屏幕上的信息,有些遗憾的就是座椅的乘坐舒适性有些一般,还有进步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