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年底亮相 第八代高尔夫低伪谍照再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7-03 09:16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低伪装测试谍照曝光,新车整体风格稳重不失动感,内饰设计则焕然一新,有望在年底完成首发。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led前大灯上沿与狭长的前格栅相连,下部采用波浪形轮廓勾勒,发动机舱盖更加倾斜。

  2.外后视镜位置由a柱底部移至车门,腰线位置上移贯穿前后门把手和后翼子板中部,车尾与腰线相接且平齐的棱线贯穿尾灯与后备厢盖。

  3.此外尾灯轮廓、尾门开合线、下包围饰板等线条都更加硬朗,搭配小尺寸亮黑色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增添运动感。

  4.内饰风格此前从未在任何大众车型上看到过,中控台凹凸有致,由多层次横向线条填充,钢琴烤漆与黑色及银色饰条混搭。

  5.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在中控台内部,半悬浮式中控触屏由立体边框包裹,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测试车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6.动力方面,海外版将提供1.0t三缸和1.5t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1.6t柴油和插电混动版gte车型也将提供,至于gti和r车型目前暂无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