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首付6万左右的合资车很适合毕业生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7-01 10:29编辑:王雨

  高考结束,又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对于高中毕业生来说,三年的拼搏终于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准备迎来大学新生活。而对于大学生来说,“好日子”终于到头了,即将进入社会,开始人生的拼搏阶段。在步入社会后,就不得不面临工作压力了,繁重的业务让你焦头烂额,此时你就需要买一辆车,提高自己的出行效率,让工作更高效。那么对于毕业生来说,什么车型比较适合他们呢?这三款首付6万左右,颜值高动力好的合资车就是不错的选择。

   领克-领克03

    新车指导价:11.38-16.68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MT/7DCT/6AT

  以年轻设计为主的领克,在设计上一直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对于年轻人来说,有着不小的杀伤力,而领克03也传承了这种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年轻,尤其是在尾部设计上,能量晶体式的标志性尾灯,给人的感觉非常亮眼,加上小尾翼和扰流板的设计,突出其不错的运动特质。

  除了设计以外,领克03还有一点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那就是这款车的操控和性能表现,1.5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而2.0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足以踏入小钢炮行列,对于追求速度的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在操控方面,领克03的底盘感觉非常平整,过弯性能比较出色,在过弯时的侧倾比较小,适合喜欢操控的消费者,但领克03的悬架调校会偏硬一些,在舒适性上会有些欠缺。

   东风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元

    发动机:1.0T/1.5T

    变速箱:6MT/CVT

  说到本田思域,相信很多人都比较了解了,这款车从推出至今,一直有着较高的关注度,销量表现也比较不错。而之所以思域如此受欢迎,首先是源于其较为运动化的设计,遛背式的尾部设计带来不错的观感,流畅的车身设计也有不错的运动感。除此以外,思域还有另一个比较受人关注的点,就是它的性能表现,实测百公里加速7.2秒的成绩,在当时可以说是相当惊艳了,毕竟对于一款顶配定价也不过17万的紧凑型车来说,这样的加速能力已经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性能和设计外,思域还有一个地方是比较有争议的,就是它的悬架调校,给人的感觉比较软,对于家用来说,舒适性是有所提高了,但对于操控来说,比较大的侧倾表现,确实让人有些不满,但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性能个性,同时又要顾及家庭的消费者,思域对于你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新车指导价:11.29-16.29万元

    发动机:1.5L/2.0L

    变速箱:6MT/6AT

  说到马自达,首先想到的当然是魂动设计,流畅的线条和修长的车身设计一直让马自达的车型有着迷人的外观,而昂克赛拉也沿用了这种设计,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协调的车身前后比例,走在路上总能吸引路人的目光。而且在调校上,昂克赛拉的底盘调校比较工整,过弯时的表现还是比较利落的,加上2.0L发动机良好的动力输出,在驾驶方面,能给人不错的感觉。

  但昂克赛拉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其一是噪音问题,昂科塞拉的车内噪音比较大,主要源于胎噪和发动机噪音(也有人说是官方故意导入发动机声浪营造驾驶氛围,所以对于这点是噪音还是声浪,就见仁见智吧),其二是在乘坐舒适性上,昂克赛拉的后排空间和悬架的滤震能力都比较一般,所以在舒适性表现上会有所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