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红旗HS7上市在即 20多万元对标合资大型SUV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9-07-01 08:42编辑:赵月

  对于红旗,相信各位小伙伴无人不识,改革开放时期曾作为国家领导人的专用车,出现在各种重要场合,为国争光;而近期,三辆“红旗L9”更是荣膺专车,随同国家领导人出访,微妙之处彰显大国风范、国家实力。

  今天要说的红旗HS7不同于L9,它是定位于民用级别的中大型SUV,整体外观方正大气,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不仅继承了红旗一贯的家族式风格,还融合现代元素,接下来,就让车叔带大家一探究竟。

  外观总结就两字:霸气

  红旗HS7的整个前脸十分的阳刚,超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上镀铬,让整个前脸闪闪发光,仿佛在说“我就是这要成为GAI上最靓的仔”。

红旗HS7

  前LED大灯有点类似宝马的天使眼大灯,不大,但炯炯有神。左右雾灯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十分宽大的视觉效果。红旗独有的红色饰条居中布置在进气格栅和前机盖上,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霸气外露。

红旗HS7

  来到侧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刀锋式的轮毂,设计感十足。整个侧面造型较为硬朗,不同于现在很多车企越来越圆润的设计。在前轮拱上方有红旗的专用装饰,设计独到有调性。HS7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 mm,轴距为3008mm。五米长的车身和超过三米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裕度。

红旗HS7

  尾部的LED灯组和贯穿镀铬条相连,双边单出的梯形排气十分粗壮,居中排列的“红旗”二字十分显眼,整个尾部造型和前脸相得益彰。

  内饰豪华感尽显,质感上乘?

  进到红旗HS7的车内,最明显的感觉就是豪华,一股“中式豪华感”扑面而来,这种感觉区别于德式的精致和美式的奢华,在表现出中国人内敛气质的同时又不乏设计感。无论是皮质的包裹,还是中控和门板上的木质装饰,都让整车的内饰质感大大提升。

红旗HS7

  略带平底的方向盘在端庄的氛围中表现出了一丝躁动不安的感觉。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功能操作屏的三屏联动,确实诚意满满。

红旗HS7

  红旗HS7的门板和座椅上的皮质包裹采用菱形格设计。这也是很多高端车型内饰里常用的设计元素,可见红旗HS7的乘用车市场旗舰定位。配置方面:多功能高级座椅,支持电动升降、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新车主打五座车型,内部空间格外宽敞。

  动力迅猛,搭配爱信8AT,配置良心

  动力方面,红旗HS7搭载的一颗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最大扭矩为445Nm,配合这个大心脏的是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和可靠性方面,这套系统的搭配还是非常不错的。

红旗HS7

  据相关渠道了解,红旗HS7的最低起售价可能是20多万元,虽然尺寸和Q7等大型SUV类似,但价格却对标大众途昂等主流合资车型,以高一级别的豪华感和设计感来占据低一级别的市场,可见红旗的市场切入策略非常高明。

  车叔观点

  一汽红旗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第一把交椅,在品牌认可度和民族认知度还是拥有非常强的号召力,红旗也一直处于厚积薄发状态,不断的修炼内功,从红旗H5、红旗HS5等新车面世可以看出,红旗终于要回归乘用车消费市场,希望在未来的几年,红旗会进入爆发式的增长时期,相信红旗能以优异的产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