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E100全国上市 7月前抢鲜价仅为3.9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8 13:03作者:吴琰编辑:赵月

  有媒体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首款新能源车型——宝骏e100于今日正式全国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行版和智享版两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4.98-5.98万元。同时,消费者在7月购车将有额外优惠,可享受惊喜抢鲜价3.98-4.88万元。

  宝骏e100定位为微型车,采用两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新车外观时尚灵动,和传统燃油车相比,宝骏e100将缓解城市出行中道路拥堵、停车难、使用成本高等痛点。

  新车内饰采用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整体配置实用舒适。宝骏e100的车身采用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比例达42.9%,框架和笼式结构的乘员舱与电池舱能有效保证乘员安全。新车还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ev-test电动汽车测评中荣获五星评价,在同批次获奖车型中安全排名第一、电耗指数排名第一。

  动力方面,宝骏e100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kw(39ps),峰值扭矩为11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50km。

  作为纯电动汽车的核心,宝骏e100提供电池8年或12万公里质保承诺。同时,宝骏e100充电模式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220v即可完成便捷充电,每公里花费仅6分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