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提升明显 起亚K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5月16日,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较老款车型无论从颜值、空间还是动力总成上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犹如脱胎换骨一般,同时,9.88-12.88万元的售价也令它更具性价比。那么今天我们便通过全方位的对比,看看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变化。

  售价:低配上涨顶配下调

  5月16日,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9.88-12.88万元。新车较老款车型有了全面提升,外观采用国内专属设计语言,动力上则搭载1.5L+CVT组合,燃油经济性大幅度提升,同时新车继续提供一款1.4T发动机车型。

  外观:国内专属设计

  全新一代起亚K3进入国内后再一次进行调整,成为国内专属设计。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老款激进许多,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车头从头灯、前格栅再到下包围全部进行了重塑,尤其是瀑布式前格栅,造型非常夸张。

  细节方面,全新起亚K3两侧头灯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犹如闪电般,相比老款看上去要更加犀利。前格栅依旧采用虎啸式设计,但面积进一步加大,占据车头二分之一,内部为瀑布样式,视觉上非常吸睛。

  从外部配置上可发现,新车新增了远程启动功能、自适应远近光、车窗防夹手功能、大灯延时关闭以及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日常便利性有所提升。同时,头灯光源也由卤素变为LED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