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精英型 2019款瑞虎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最终,小编向大家推荐1.5TCI自动精英型和1.6TGDI自动精英型两款,它们的指导价格分别是11.59万元和12.69万元。之所以率先排除手动车型是因为,自动车型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即便是双离合器变速箱也省去了频繁换挡动作,能够让驾驶变得非常轻松。其次再说配置,推荐的两款精英型配置完全相同,只是动力方面存在差异,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对于性能的需求或者手中预算决定。配置方面,我们以1.6TGDI自动精英型为例,对比相邻车型的配置,虽然它比1.6TGDI自动时尚型贵了7000元,但是能够提供给用户非常丰厚的实用性和舒适性配置,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反观1.6TGDI自动豪华型,其与推荐车型差价也不算大,仅贵了8000元,但是多出的配置主要集中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但却舍弃了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电动感应后备厢等功能,吸引力不足。综合来看,1.5TCI自动精英型和1.6TGDI自动精英型两款车型与其他车型相比更具性价比,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