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精英型 2019款瑞虎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与其它“一线”自主品牌相比,奇瑞近些年的发展势头不够迅猛,影响力逐渐被拉开差距。奇瑞曾对自家SUV给予了厚望,但没有想到的是,之后对手们市场表现愈发活跃,奇瑞的SUV仿佛失去了些竞争力。风水总要轮流转,奇瑞现在发力还为时不晚。作为品牌旗舰级SUV,瑞虎8迎来了重要更新。与同级SUV同场竞技,这台车性价比的优势非常突出。本期《购车指南》将会告诉大家,新款瑞虎8哪款最值得购买。

  2019款瑞虎8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88-15.59万元,门槛比2018款瑞虎8降低了1万元。新款瑞虎8取消了标配7座的车型,而是以5座车型为基础,第三排座椅改为选装。另外,新款瑞虎8在动力方面新增1.6TGDI车型,性能表现上与1.5TCI车型拉开了差距。在配置上,1.5TCI车型主推时尚型和精英型,价格8.88万元的都市型是全系最低配车型。1.6TGDI车型拥有时尚型、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和旗舰型,传动系统只提供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2019款瑞虎8外观上的调整还是非常成功的,体型没有任何变化,可相貌却变得精致、时尚了不少,效果主要归功于前脸细节设计。与2018款车型相比,如今新款车型的确是更容易让年轻接受了,霸气面孔也为其营造不少高级感,反映出的效果很难与价格联想到一起。

  如今,新款瑞虎8大部分车型都开始配备了全LED的矩阵式大灯,与老款车型标配的全卤素大灯相比,可谓是飞跃式的进步。矩阵式大灯的应用,使得整车前脸重新焕发了精气神,另外LED光源更高级,耐用度也得到提升。

  新款瑞虎8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造型上也没有任何的区别。整体比例协调,显得特别扎实。细节很难直接辨识区别,经过对比小编发现,新款瑞虎8后段腰线变得更加紧绷,立体感略微凸显。除最低配手动都市型和最高配自动旗舰型外,新款瑞虎8大部分车型均配备235/55 R18的轮圈。最低配车型的轮圈尺寸有缩减,为225/65 R17,最高配车型则首次使用19英寸的轮圈。

  新款瑞虎8车尾的细节略有调整,整体朝着年轻化趋势做出了转变。尾灯还是采用贯穿式设计,轮廓和灯腔布局与之前有所不同,立体感比较突出。此外,新款瑞虎8还增大了单个排气管口的尺寸,使得整体看起来颇为运动,气势更雄壮。

  新款瑞虎8提供了莱茵蓝、普罗旺斯紫、珍珠白、曜石黑、大漠金和钛金灰共6种不同的车漆颜色。莱茵蓝是新款瑞虎8的主打色,也是小编最想推荐给大家的颜色,因为莱茵蓝看起来既不保守,也能够充分展现出整车时尚、年轻的气质,“百搭”不同年龄的消费者。普罗旺斯紫最个性,当然也是最小众的车漆颜色,它只适合年轻人。其它颜色相对平淡,曜石黑和钛金灰的质感会更好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