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七座+宽大空间 家庭用车斯威X7值得一看

来源:畅聊车吧时间:2019-06-26 08:53编辑:赵月

  当家庭需求成为个人的主要需求,就意味着你买车也需要优先考虑家用。正因如此,在爱家顾家成为大潮流时,大七座SUV市场也迎来了再一波的高潮。一台怎样的7座SUV才是好车?下面就以当下大七座家用SUV细分中的“神车”斯威X7为例,来看看实际体验过程中,它究竟好在哪些地方?

  “大空间感受,真的很明显!”

  虽然有着多种七座车的驾乘体验,乘坐上这台斯威X7,却仍能够感受到空间的宽大。第二排座椅上,张张腿伸伸懒腰,都能轻松自如完成;值得点赞的是,在紧凑型7座车型中一贯被赋以“儿童空间”的第三排,在斯威X7上也得到了释放,坐下两个175左右的成年人,完全不在话下。

  参看斯威X7尺寸数据,很惊喜的发现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0/1855/1770mm,在同级中已然属于领先层级。外形偏向圆润的设计,让车高从头到尾都得到“兼顾”,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宽裕。在最契合乘坐舒适度的轴距数据,斯威X7也越级达到2750mm,让后排乘坐腿部空间得到保障,超大空间感由此而来。

  “后备箱容积,真够大!”

  家用7座SUV另外一个很硬核的考核条件,那就是容积。因为在日常家庭用车场景下,需要搬运或其他用途的可能性太大了,大容积也成为一辆好家用车的必备条件之一。

  斯威X7后备箱为可拓展式,可以由座椅布局变化,逐步递增。具体到载物容量,初始容积660L同级属于佼佼者;完全放平二三排后,容积延展至1920L达到越级水平,比一些中大型SUV都出彩。

  实际载物测试下,斯威X7初始容积就能完全放下一个28寸行李箱和20寸登机箱,同时开口宽度异常开阔,还能塞下其他若干小物件。空间全部打开后,放鱼竿、健身器材乃是长条沙发都完全不在话下,匹敌一些功能性MPV车型。

  “座椅变化多,乘坐很舒适!”

  最后还需讲讲大七座SUV车型的乘坐属性。以斯威X7来说,它的七座座椅布局采用232的模式,方式虽传统,但设置了多达11种变换形态,能够满足多种场景下的出行需求。第二排、第三排座椅还人性化设置了多角度可调,保证坐姿的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出于定位家用大七座的缘由,斯威X7在座椅填充设计上还花了些小心思。背部填充物方面,采用支撑性较好的材质,带来够有托感的背部体验;臀部填充方面,则采用更舒适的材料,让坐感更柔和,享更舒适的感受。

  总的看来,能够在当下7座SUV市场成功站下一席之地,斯威X7的确自有它的一番道理。不仅充分了解消费群体,在细节之处为家庭用户群体考虑周全,赢得初步好感;在硬实力方面,空间、舒适、安全等属性更是同级领先,从而奠定大七座家用神车之名。顾家一族买车,斯威X7值得一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