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几款适合年轻人开的5款中级车

来源:车迷家园时间:2019-06-25 12:59编辑:赵月

  现在年轻一代的消费能力在不断地往上涨,买上一台车已经不足为奇,但是年轻人买车也不能瞎凑合呀,还是得深思熟虑下。接下来就盘点下适合年轻人开的5款中级车,颜值高动力足,有你中意的吗?来看看是哪5款。

  1、阿特兹。马自达阿特兹外表第一眼就能抓住消费者眼球,很多人喜欢红色阿特兹,因为红色代表热情,正如热血的年轻人,而且饱和度不会过高,是看起来舒服的红色。它最大的一个亮点装置应该就是它的发动机了,创驰蓝天发动机让车子跑起来动力满满,耗油更低。因此颜值高动力足的它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

  2、本田雅阁。本田雅阁是科技感和豪华感结合的一款车,它的科技感体现在它的动力科技、驾悦科技和座舱科技。它的豪华感体现在独特的美学设计和豪华座舱。在中级车中可以说一款超越了想象的车形。

  3、雪佛兰迈锐宝XL。它虽然是一款商务车但是不会让人感觉沉闷,反而它配置的彩色液晶屏实现了苹果支付功能、实时语音导航功能、多媒体功能等等,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4、凯迪拉克ATS-L。凯迪拉克ATS-L的杉紫色非常特别,神秘、低调、如黑夜里的精灵,就像现在的年轻人一样喜欢新鲜感。同时整体的设计和空间感也比标准版更加优秀,整车看起来是立体的、动感的,符合年轻人的气质。

  5、别克君威。喜欢看综艺的年轻人应该没有少听这款车的名字,因为它的营销做得确实不错。君威的意思就是“君临天下,威重四海”,是不是很霸气?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无法拒绝 别克君威大气而现代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