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挑花眼?帮你选出来三款合资车型

来源:买车家时间:2019-06-24 10:19编辑:王厅

  经常会遇到身边的朋友咨询选车的问题,预算大多集中在10-15万元这个区间里,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因为可选择的车型过多,选车常常挑花眼。今天,就帮大家选出了三款合资车型,希望可以给大家做一些参考。

     思域

  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SOLID WING FACE家族设计,得益于溜背式的造型,整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加富有动感,但却并没有因此而设计为掀背车型,保留了传统的后备厢盖。新思域的内饰造型非常简洁,中控台抛弃了上两代车型颇为“科幻”的造型,变回了普通状态,而全系标配的全液晶仪表和7英寸触摸屏为它增添不少科技感。

  搭载了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动力最强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6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00-5500rpm,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在这个价位里,很多年轻人将思域作为了首选,一方面因为运动型,一方面因为情怀,而且还有不错的保值率。怎么样,心动了吗?

     朗逸

  前脸线条的设计传承了大众硬朗的设计风格,尾部向内凹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修长的尾灯使尾部呈现出了更有张力的视觉效。内饰传承家族式设计美学,还加入了如亮黑拉丝渐变饰条、真皮打孔材质座椅和全新8英寸液晶屏等新元素,让其与时代接上了轨。真皮包裹的大众经典三辐式造型方向盘,握感依旧出色,皮质手感非常细腻。

  全新朗逸Plus搭载1.5L与1.4T发动机,动力最强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型有着月销量第一的成绩,自然证明了大家对这台车的认可,同时大空间、舒适性都是家庭用车所需要的,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销量高了。

  迈锐宝XL

  全新迈锐宝XL外观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丰富的线条来营造出精致感和运动感,车侧造型流畅动感,大角度的C柱与修长的车身线条营造出轿跑车型的感觉。内饰采用飞翼式座舱布局,并搭配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使内饰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极具视觉张力。另外,车内日常容易接触到的位置均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提供1.3T、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动力最强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除了普通的外观设计风格之外,还有一种运动套件风格,也是更加强调运动性。除此之外,这款车在终端市场还有着2-3万的优惠,优惠完后与A级车价位无异,毕竟15万左右就能买到一款B级车,性价比还是蛮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