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欧版Passat风格 新款迈腾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6-21 12:52作者:邵帅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获悉,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申报图曝光。新车外采用了大众欧版新款Passat的设计风格,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梯形中网。此外,“MAGOTAN”标识将被置于尾部。据了解,目前已完成国内路试。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其全新的阶梯状中网带来不错的品牌辨识度。同时,新车外观整体上延续了现款欧版Passat的设计风格,并对中网及头灯进行了优化。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头灯。

  侧面来看,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搭配流畅的腰线设计,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MAGOTAN”英文标识,并被置于“VW”logo的正下方,使其品牌辨识度和设计感均有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和22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和350牛米。此外,新车匹配的将是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