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舒适性 30万内热销合资MPV推荐

来源:车威时间:2019-06-20 10:17编辑:王雨

  大众夏朗

    推荐理由:进口身份,配置丰富

  大众夏朗是本次推荐5款车型中,唯一保持进口身份的,定位与奥德赛相似,更加偏向家用。在设计上,它没有刻意营造时尚大气的感觉,视觉上车身更加的小巧,并且保持了“大众”风格,属于耐看型。配置部分,作为一款进口车,其标配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电动侧滑门、倒车影像、腰部支撑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后排遮阳帘和温度分区控制等,诚意十足。另外,夏朗提供2+2+2和2+3+2的座椅布局,7座版进入第三排需要将第二排座椅掀起,第三排空间较为充裕,并且支持放倒,可以获得711升的最大容积。动力上,夏朗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作为一款小众的MPV,其保值率是“硬伤”。

  大众途安L

    推荐理由:价格美丽,空间灵活多变

  途安L算得上是国内市场的一款老牌MPV了,不过与上面四款车型相比,它并没有很大的车身尺寸,更多的表现了其多功能性,加上目前比较大的终端优惠,让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途安L长宽高为4527/1829/1659毫米,轴距2791毫米,座椅方面和大多数MPV一样,提供了2+2+2的六座布局和2+3+2的7座布局,乘坐空间虽然不能与动辄5米长的MPV相比,但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使得后排的乘坐空间更灵活多变。第三排座椅虽不适合长途乘坐,但支持放倒,放倒后的载物空间非常可观,所以在每月近3300台销量中,有大半是由7座版车型贡献的。动力上,途观L搭载1.4T发动机+7DSG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满足城市代步,又可兼顾燃油经济性。对于不喜欢三缸机,又预算有限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途安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