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舒适性 30万内热销合资MPV推荐

来源:车威时间:2019-06-20 10:17编辑:王雨

  从二胎政策开放后,拥有大空间及舒适性的MPV车型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主流家庭的选择,很多厂商适时地抓住了这个机会,更新或推出全新的产品,这其中包括了老牌口碑选手,也后期上市的新晋实力选手,而且车型繁多,特点也不尽相同,让人挑花眼。接下来我们就来推荐目前热销的5款MPV车型,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别克GL8

    推荐理由:宜商宜家,MPV标杆产品

  作为销量最好的合资MPV,别克GL8以宜商宜家的定位,大气的外观,较好的舒适性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5256/1878/1776毫米的车身尺寸以及3088毫米的轴距使其拥有美系MPV所必需的大尺寸,也迎合国人胃口。此外,GL8的第三排不仅空间大,且座椅柔软,加上类似轿车的底盘调教,舒适性上领先其它车型。标准状态下475升的后备箱容积保证必备的使用需求,第三排座椅还可向前翻折,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动力上,别克GL8搭载2.5L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日常所需。如果GL8在您的考虑范围内,我们建议关注2017款 25S 豪华型/2018款 ES 28T 豪华型,它俩都分属各自的中配车型,整体配置表现比较均衡,性价比较高。

  本田奥德赛

    推荐理由:主打家用,提供混动车型

  奥德赛在国内MPV市场同样是一款热销车型,22.98-32.38万元的定价与别克GL8有很大的交集,但是定位更加明确,主打家用,其优势就是空间大、燃油经济性好。另外,奥德赛锐·混动除了入门的锐·畅享版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双侧电滑门,并支持钥匙远程开启。作为一款MPV,奥德赛空间表现也很优秀,座椅采用2+2+3的布局,但受尺寸限制,第三排座椅会略显局促,后备箱容积也很有限,不过第三排座椅可以放至纯平,还可倒转充当钓鱼凳,非常实用。动力上,目前主销车型还是奥德赛锐·混动,搭载i-MMD混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奥德赛全系车型都不提供电动尾门。

  本田艾力绅

    推荐理由:终端优惠大,空间优秀

  虽然入华时间较晚,但艾力绅后来居上,成为了本田家族中最受欢迎的MPV。与奥德赛相比,艾力绅的尺寸更大,对于看重空间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另外,相比奥德赛还增加了中央扶手下的储物格、带有杯架的小桌板、双侧电滑门、LED头灯等配置,在乘坐舒适性和功能实用性也是一大优势。由于国Ⅵ排放标准即将实行,奥德赛目前终端优惠比较大,极具性价比。动力上,艾力绅搭载2.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另外,艾力绅锐·混动目前已经申报,该车将于年底上市,仅在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则搭载与奥德赛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并满足国Ⅵ排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