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B级车就一定贵?这几款优惠后堪比A级车

来源:汽车大赏时间:2019-06-17 15:07编辑:赵月

  现在很多家庭选择轿车都不怎么看紧凑的A级车了,生活过得越来越好,选择车型自然也是想要高端一些,不过很多人能够拿出的预算在十五万左右,但B级车在这个价位上能够选的大多是国产车。可又有不少人觉得入手一台B级车还是选合资比较大气一些,认为国产车可能开着不是太有面。那么十五万预算能不能入手一台不错的B级合资轿车,这也是不少人在问的问题。其实在近期很多车企为了提升自己的销量也是不惜给出了巨额的优惠,像下面这几款B级轿车在降价之后的价格已经接近了A级车了。

  第一款是蒙迪欧,售价为19.28万到27.98万,入门版车型优惠后为14.18万。其实以15万的价格入手一台合资的B级轿车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诱惑力还是蛮大的。不得不说福特旗下的不少轿车在销量方面并不是很好的,尤其是在近几年大家更喜欢选择更为省油耐用的日系以及比较信赖的德系,对于美系的轿车并没有太多的兴趣。蒙迪欧其实是一台适合家用的B级轿车,除了在销量方面显得不够突出之外在其他方面还是比较均衡的。

  整体的外观设计也是有着福特家族比较经典的元素,前脸所采用辨识度很高的马丁脸也一直是这台车的一个特色,整体所展现出来的大气也是比较符合美系以往的风格。这台车在整体的车身设计上倾向于沉稳,虽说没有金牛座这台车的商务风格浓郁,但其实有很多市场上的B级车相比还是比较老成的,这也是越来越多年轻人不看好这台车的原因所在。但如果比较顾家的话选择这台车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款车是君威,售价为17.28万到25.98万,优惠后为13.08万到22.98万。与上面的蒙迪欧相比,新款君威在造型设计上除了比较大气沉稳之外还增添了很多年轻动感的元素,全新君威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尤其是在前脸部分整体展现出来的冲击力还是蛮强烈的。经典的飞翼格栅以及两侧精致凌厉的大灯组合更是能够将这台车的动感展现出来,同时这台车的前脸整体比较扁平,配合下方的贯穿式前唇更是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而这台车的整体内饰从做工上来看比较不错,以优惠后的价格入手是值得的。

  第三款车是迈锐宝XL,售价为15.49万到21.99万,入门车型的价格降到了12.49万。刚改款不久的迈锐宝XL却在入门车型上有着比较高的价格优惠,凭借着相当于运动的造型设计以及更为亲民的价格, 迈锐宝XL在年轻消费人群中还是有着比较高的市场。这台车在外观设计上就能看到其强烈的运动风格,分体式的上下格栅内部采用的波浪状熏黑饰条在凌厉的灯组配合下更是有着强烈的攻击性,车身上的线条凌厉,同时花瓣的运动轮毂在红色卡钳的装点下是能够吸引不少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