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大自主品牌的起家用车 你一定心动过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7 09:30编辑:王立银

  大多数的成功人士,都是从底层摸爬滚打起来的。成功的自主汽车车企也一样,它们从逆向研发或收购国外技术起家,经历了被人怀疑、唾弃的历程,却一直稳住脚步,不忘初心,不断超越先前比自己强大的对手。而这些车企的起家车,虽然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它们在当时必定是有所亮点,才能奠定它们在汽车市场上的基础。

  吉利-豪情

  今天提到吉利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品质感,甚至回去分析它与沃尔沃的关系。可是回到20年前,吉利品牌位于一众自主品牌的底端,也因为价格超低,破坏了市场秩序而被业界谩骂。

  吉利豪情虽然不是让吉利开始盈利的车型,但它的出现让吉利挤进了汽车市场,为吉利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豪情搭载了1.0L的三缸和1.3L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为丰田的8A发动机,它的动力表现被车主们所称赞,也从中传出了吉利汽车到最后哪都坏只有发动机不坏的口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