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父亲节惊喜 推荐四款非常适合老爸的车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6-14 09:24作者:汪凯琳编辑:王猛

   森林人

  第五代森林人依然保留之前的六边形中网,格栅采用多横幅式造型,乍一看可能跟之前很像,不过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变精致了,“C”形LED尾灯就是最好的证明。对于那些接受不了激进设计的爸爸们来说,这种“微整形”也不错。

  内饰方面,森林人迎来了方向盘、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造型的全面换新,大量平直线条的使用体现了斯巴鲁所推崇的“实用美学”。斯巴鲁坐拥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DMS驾驶员监测系统等“黑科技”,爸爸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跟家人的驾乘安全了。

  森林人的行李厢地板很平,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775/1779L,对于那类向往“诗和远方的田野”的爸爸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森林人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5kW(156Ps)/6000rpm,最大扭矩196Nm/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107kW(145Ps)/6000rpm,最大扭矩188Nm/4000rpm,电动机可以额外提供9.6kW功率和63Nm扭矩。不过这不重要,对于“技术控”老爸们来说,有发动机上的“BOXER”字样就已经满足了。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7挡手动模式的CVT变速箱。此外,在斯巴鲁全新SGP平台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的加持下,全新一代森林人的驾控表现值得期待。

  老爸辣评:森林人的外观、内饰可能没法让你们年轻人眼前一亮,但它本来就是为了迎合我们这些中年人的口味而设计的,所以可以说是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当然了,森林人真正吸引我的还是那些科技方面的东西,什么水平对置发动机、四驱、EyeSight等等,还有进口品质加成,没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