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买自主MPV 电滑门/按摩座椅随意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4 09:24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上汽大通maxus 上汽大通g20

    厂商指导价:18.38-25.9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推荐理由:g10的升级换代车型,g20有了质的改变,甚至给人一种合资车型的既视感。内饰风格整体偏豪华,这对于mpv车型来说至关重要,而g20在配置上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悬浮式大屏、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联网、电动侧滑门、第二排座椅加热/按摩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均可得到。此外,换挡杆升级为旋钮式,得益于这种设计,g20中控台更具整体感。

  总结:从本文从推荐的三款车型的表现来看,自主品牌在商务mpv市场已有一定的话语权,尤其是gm8与g20两款车型。如果您需要一台预算价格控制在20万元左右的mpv,并需要有一定的逼格,我建议您可以在以上三款车型中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