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买自主MPV 电滑门/按摩座椅随意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4 09:24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家中经营小型企业,偶尔有商务接待需求,打算购置一辆mpv车型,预算在20万左右,要求就一点,高端点即可开出去有面子,求合适的车型推荐。

  车市导购:说到商务接待用车,长此以往都被合资品牌车型所独占,比如奥德赛、别克gl8等,可靠性不用多说,通过销量便可得知,当然了它们的售价也略高,超出网友预算。同时,网友还提到了“高端点”,那就只能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选择了。

    推荐车型:东风风行 风行m7

  厂商指导价:16.99-22.99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推荐理由:作为cm7的升级换代车型,m7在现款cm7的基础上,针对细节做出了不少改变,整体更为庄重大气。内饰对于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mpv车型来说,首当其冲的还属实用性。再来说说可以体现其高级感之处,第二排座椅用豪华来形容没错了,座椅带有前后、靠背角度、腿托以及座椅加热的电动调节,同时座椅的舒适性更是没得说,完全不输合资或进口车型。此外,360°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也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