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拿下这三款SUV 都说这钱花的值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4 09:15编辑:王立银

  10万级SUV市场一直都是各大厂家的兵家必争之地,随着各种优惠降价以及层出不穷的新车,这个预算买SUV又有一批新的选择,论性价比,以下3款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首选,个个都有看点,你体会到了吗?

  吉利-缤越

  厂商指导价:7.88-11.98万元

  市场优惠价:7.88-11.98万

  看点:合资品质,自主价格

  吉利缤越是一款小型SUV,主销款1.5T DCT版本价格在9-10万左右,这个价格已经触及到许多自主紧凑型SUV的势力范围,新晋小生缤越到底何德何能作妖市场,一鼓作气夺得4月份国内SUV销量第6,月销12129台?

  吉利不仅与沃尔沃合作推出了CMA架构,而且自主研发了BMA模块化架构,大大缩减了造车周期,缤越基于此架构打造,外观动感犀利,内饰扎实细腻,乘坐空间也达到了超出这个级别的宽敞,而最为精彩的地方在于主打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0-100km/h加速7.7秒,大大超出消费者预期,而且车身紧致,底盘有质感,相比合资车毫不逊色。

  无论是车身品质还是动态表现,吉利缤越都大大超越了同级多数对手,再加上合理的价格,这样的性价比之下市场销量爆棚也就可以理解了。不过缤越也不是神话,这款车颠簸路段减震偏硬、后备箱较小、全系后排没有出风口等这样的缺点也是遭消费者吐槽的,但总的来说是一部家用好车。

  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7.98-17.48万元

  市场优惠价:7.38万-16.88万

  看点:经典SUV,价格给力

  长安CS75是一款经典的紧凑型SUV了,如今它分为老款造型的2017款尚酷版、2019款百万款,以及新款造型的2018款。如果以性价比来算,老款造型的2017款尚酷版无疑最值得入手,1.5T手动优惠完最低7万出头,自动挡优惠完不超过9万,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自动挡还匹配6AT变速箱,相当靠谱,而且这个造型放在现在看来一点也不过时。

  而长安CS75 2019款百万版也相当值得推敲,采用CS75老款的外观,配新款造型的内饰,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尚酷版,2019款百万版胜在新款的内饰设计,包括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及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而且最大扭矩也比尚酷版多出了35Nm,动力表现将更好,该版本还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手动挡优惠下来8.6万左右,自动挡9.8万左右,性价比不错。

  相比同级别的自主紧凑型SUV,长安CS75在性价比上有一定优势,而且还有着长安车一贯扎实好开的风格。如果要说不足,那就是2017尚酷版的1.5T发动机搭配较重的车身,百公里油耗在9-10L左右,而搭配蓝鲸1.5T发动机的2019款百万版则要好得多,百公里油耗只需8L多。

  宝骏RS-5

  厂商指导价:9.68-13.28万元

  市场优惠价:9.42-13.02万

  看点:新晋优品,诚意满满

  宝骏RS-5是宝骏品牌向中高端进军的一款新品紧凑型SUV,就连车标也是宝骏最新的样式,从产品上来看,宝骏RS-5外形刚劲有力,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用料相当厚道,整体渲染出不错的科技和档次感,空间宽敞,后排地板平坦,相当实用。而动力则搭载上汽旗下招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宝骏RS-5的动态表现也体现了大厂风范,1.5T+CVT整体动力水平不错,CVT变速箱开起来很顺滑,底盘有不错的质感,也保证了不错的舒适性,百公里油耗在8.6L左右。这样一款车可以说没有什么个性,但面面俱到,符合市场需求。优惠下来手动挡在9.5万左右,自动挡最低10.3万左右,性价比还是可圈可点的。

  作为宝骏向上冲击的一款SUV,宝骏RS-5在产品方面给出了诚意,在同级别竞争力堪称优秀,价格与同级的哈弗H6、荣威RX5等在同一水平。从4月份的销量来看,宝骏RS-5已经达到了5102台,作为一款新上市车型来说表现不错,也证明了消费者对这款新晋优品的认可。

  10万买SUV,你最认可哪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