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拿下这三款SUV 都说这钱花的值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4 09:15编辑:王立银

  10万级SUV市场一直都是各大厂家的兵家必争之地,随着各种优惠降价以及层出不穷的新车,这个预算买SUV又有一批新的选择,论性价比,以下3款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首选,个个都有看点,你体会到了吗?

  吉利-缤越

  厂商指导价:7.88-11.98万元

  市场优惠价:7.88-11.98万

  看点:合资品质,自主价格

  吉利缤越是一款小型SUV,主销款1.5T DCT版本价格在9-10万左右,这个价格已经触及到许多自主紧凑型SUV的势力范围,新晋小生缤越到底何德何能作妖市场,一鼓作气夺得4月份国内SUV销量第6,月销12129台?

  吉利不仅与沃尔沃合作推出了CMA架构,而且自主研发了BMA模块化架构,大大缩减了造车周期,缤越基于此架构打造,外观动感犀利,内饰扎实细腻,乘坐空间也达到了超出这个级别的宽敞,而最为精彩的地方在于主打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0-100km/h加速7.7秒,大大超出消费者预期,而且车身紧致,底盘有质感,相比合资车毫不逊色。

  无论是车身品质还是动态表现,吉利缤越都大大超越了同级多数对手,再加上合理的价格,这样的性价比之下市场销量爆棚也就可以理解了。不过缤越也不是神话,这款车颠簸路段减震偏硬、后备箱较小、全系后排没有出风口等这样的缺点也是遭消费者吐槽的,但总的来说是一部家用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