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直面雨季涉水 看这4款离地超200mm的SUV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13 10:10作者:黎嘉铭编辑:王猛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最小离地间隙201mm

  官方指导价:14.97-23.67万元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的热度并不算高,但拥有非常个性的外表是前面提到的三款车所无法比拟的,开到路上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有很高的回头率。此外,作为法系车,丰富的配置也是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的一个亮点。

  车长仅有4510mm,但并没有阻碍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争取更多的车内乘坐空间,毕竟它宽度1860mm和高度1705mm是实实在在的。另外,201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能让车有不错的涉水表现,20度的接近角和27度的离去角比日产奇骏的表现要更为出色。

  配置方面,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也没有吝啬,自动调节内外循环的空气净化装置、陡坡缓降、运动模式按键、扶手箱饮料加热/制冷、带脚步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驾驶辅助配置则有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带有12项驾驶辅助)、Grip Control增强式多路况适应系统都能提供给你。而进享型和乐享型还增配了PHC自适应液压悬架、定速巡航等。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共三套动力总成给消费者选择,尾标为350THP、380THP的分别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分别输出122kW(167PS)、245N·m和150kW(204PS)、280N·m的动力,并匹配同样的爱信6AT变速箱。尾标为400THP的则对应1.8T+8AT,输出155kW(211PS)、300N·m的动力。

  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虽然SUV车型相比轿车有着更大的最小离地间隙,在通过城市路面的一些积水路况时信心的确更足,不过也不要盲目涉水(尤其是暴雨天气的低洼路面,如隧道等),毕竟这类城市SUV还是有别于硬派越野SUV,一定了解清楚路况后再通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