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直面雨季涉水 看这4款离地超200mm的SUV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13 10:10作者:黎嘉铭编辑:王猛

  日产奇骏,最小离地间隙208mm

  官方指导价:18.88-27.13万元

  日产奇骏可谓是紧凑型SUV的老牌劲旅了,质量和销量一直都不错,普遍2万元以上的优惠也打动了不少家庭用户。尽管现在在售的是2019款,但相比旧款外观设计并没什么改动,区别仅在于配置的变化。2019款车型加入了不少舒适性配置,让用车的体验更好。

  显大的设计让日产奇骏占了一定优势,而实际的车身尺寸也不算小,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车内空间宽敞,延续了日产大沙发的优良传统。日产奇骏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8mm,虽然参数上不如前面推荐的领克01和WEY VV7,但超200mm的离地间隙也是不简单的,同样能从容面对普通积水路段。

  配置升级是新年款的重点,2019款车型则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一代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新车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安全配置方面,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性能得到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

  2019款车型依旧沿用原来的2.0L和2.5L动力,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kW(186PS),全系均匹配CVT。值得注意的是,四驱系统仅出现在2.5L车型上,2.0L车型全是采用前置两驱的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