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价高配 国产之光荣威RX5亮点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3 09:13作者:赵瑞雪编辑:王雨

  作为智能互联汽车的开山鼻祖,上汽荣威rx5上市两年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超高关注和消费者的热捧,多次跻身suv销量榜前十的名单,是国产品牌中为数不多的爆款车型。自问世以来,荣威rx5也多次进行了车型的增加和配置的升级,目前市面上的荣威rx5车型已有9款,价格区间横跨9.68—18.58万。在车市大环境不景气,新款车型频出、竞争激烈的的当下,荣威rx5这名老牌选手依然表现强劲,不管是从销量还是从口碑来讲,都是自主品牌suv的一棵常青树。荣威rx5的底气在哪里?下面我们就从外观、内饰、空间、性能和安全这五个方面详来细解读这款车型,一起来看看这款好看又能打的荣威rx5吧!

  外观:荣威家族律动设计语言,打造超级美学

   内饰:智能科技加持精致配置,打造超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