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荣威RX5到店 是什么令它人气攀升现车紧张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08-12 09:14作者:谢雨昊编辑:王厅

  近日,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1.79万-15.59万元。作为曾经荣威品牌的销量担当,如今新车已经到店。在《选车网》与销售沟通中了解到,新车当下“人气攀升”,导致个别配置车型现车紧张,因此我们便来看看为什么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如此受欢迎?

  荣威RX5,作为荣威品牌的重磅走量车型,已经历经三代进化,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月销量曾一度维持在万辆以上,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如今,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更是在预售两小时内就订单破万,“火爆”的订单数量,也一定程度证明了其产品力的出众。

  2765mm轴距 空间表现出众

  不得不说,全新第三代荣威RX5造型的确十分吸睛,点亮的灯组融入首款可交互格栅灯,展示着独创的情感律动设计理念。宽大的数字化凤羽格栅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镀铬装饰的点阵化设计风格呈现出“凤凰展翅”般的渐变效果,整体简约大气。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展现出简约和年轻的一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双片式的扰流板以及尾部类似扩散器的装饰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效果,同时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视觉需求。此外,设计细节方面,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隐藏式门把手和20寸双色幻影轮毂更是让新车在简约中透着精致,成为了整车设计的点睛之笔。

  不过,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最大的外观特点是其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4655x1890x1664mm的长宽高,让其作为紧凑级SUV依然能够极大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空间需求。

  2765mm的轴距和1890mm的超宽车身,不仅领先同级,更营造出超大的车内空间。舱内垂直空间达到1200mm,带来足够富裕的头部空间。前排主驾单侧肘部空间达到388mm,后排为400mm,给肘部留出充分的伸展空间,配合上座椅前后240mm的调节范围,60mm的高低调节范围,以此确保空间体验感出众。此次实测发现,170cm的我在满足前排正常坐姿的情况下,后排腿部空间轻松2拳以上。这对于长途旅行、驾乘体验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个“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储物空间也十分充足,不仅有多达22处储物空间,行李箱总容积更达到340-1291L,在不收起遮物帘的情况下,可收纳28寸+24寸+20寸三个行李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