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十年不落伍 这几款车买了不后悔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1 09:57编辑:王立银

  大众 CC

  厂商指导价:24.68-30.18万元

  市场优惠价:20.68-26.18万元

  曾经不少人都调侃大众只会套娃,但对CC的外观设计却都出奇一致的认同,想当初CC刚上市时懂哥也痴迷了好久,但后来改款后完全失去了特色,除了溜背造型外就找不出原来的影子了,让不少车迷都倍感失望,而随着全新CC的上市,那个我们熟悉的“最美大众车”又回来了!

  全新CC的海外版车型Arteon刚出来时就吸引了不少车迷的目光,尤其是源自于Sport Coupe GTE的层积岩式前脸十分富有层次感,这也是它与大众家族其它车型最大的区别,此外溜背造型、无框车门这些老CC的标志性特点也没有缺席,并且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性元素,在懂哥看来这才是一个继承者该有的样子,初代CC的造型到现在看依然引人注目,而当十年后我们再回顾现款的全新CC,很可能也是同样的感觉。

  就外观而言CC还是那个CC,但内饰以及动力就和迈腾的差别不大了,不过性能调校会比迈腾更加激进,只是这些就让它比同排量的迈腾贵了3万多似乎有点不值,好在目前CC在部分地区有了高达3万甚至4万以上的优惠,这样一来对于那些追求性能和外观的消费者来说就很值了,再加上CC的情怀分,有什么理由不去选它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