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2系 配置升级/增专业级导航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10 13:00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宝马2系是一款双门轿跑车,分为普通和敞篷两个不同版本。有媒体从宝马官方获悉,2019款2系双门/敞篷轿跑车正式上市,双门版售价为26.38-29.38万元,敞篷版售价为30.98-33.98万元。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增配bmw专业级导航系统、增强型互联驾驶、dakota真皮座椅、倒车影像等。动力上,新款2系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配置方面,新款2系双门/敞篷轿跑车运动设计套装车型新增后视摄像机、驾驶员侧防眩目外后视镜、带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高级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功能、18英寸的双辐式轮毂等。

  此外,两款m运动套装车型增配了带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的bmw专业级导航系统、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等,并支持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服务、远程协助服务和资讯在线等功能;而双门版尊享型m运动套装车型还增加了dakota真皮座椅,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2系双门和敞篷轿跑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