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埋没的好车 这几款优惠5万入手超值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0 09:25编辑:王立银

  林肯-大陆

  厂商指导价:36.08-55.58万元

  优惠后价格:33.08-52.58万元

  林肯一直都是美系豪华的代表,不同于MKZ和MKC等车的欧洲化造型和调教,林肯大陆还是依然地坚守美式豪华这一调性。它的前脸非常霸气,侧面前高后低的造型设计彰显力量感,集成在窗线上的电控门把手设计更是显出古典美。

  林肯大陆的内饰设计非常有奢华感,方方正正的造型配上各种镀铬的装饰把美式豪车的风格很好的传承了下来,不过仔细推敲的话整车用料依然不如凯迪拉克CT6。前排座椅是大陆的一大亮点,足足有30项的座椅调节功能让你随时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更夸张的是它连坐垫伸缩都分为两部分。

  林肯大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动力感受比上两台车都要好,不过6速变速箱在这级别中还是略显落后了。舒适性方面,整车感觉非常厚重,快速过减速带时只会感觉车身轻轻晃动一下,与外绝的隔绝感也十分强。虽然悬挂动作不如德系对手那么精密,但这就是正统美系车的性格。

  懂哥说

  英菲尼迪Q70L已经是这一级别车型的老将了,超大的后排空间和日系的耐用性是这辆车的亮点,这个价格买到一辆纯进口的加长豪华品牌日系车,可以说是十分厚道了。林肯大陆的性格十分鲜明,美式的奢华风格彰显贵气,30万出头买到有着如此强大气场和众多的配置,着实让不少美系粉垂涎,因此喜欢美系风格的车友一定要体验一把。凯迪拉克CT6拥有非常好的机械素质和震撼的音响系统,加上实惠的价格简直是这一级别的性价比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