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埋没的好车 这几款优惠5万入手超值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0 09:25编辑:王立银

  说到C级车,大多数人脑海浮现出来的是BBA的三驾马车。BBA的三辆车虽然强大,但路上见得太多,未免有些审美疲劳,也没有给人足够的气场。接下来,懂哥推荐几款有着越级气场的C级车给各位看官们,让大家一饱眼福!

  英菲尼迪-Q70L

  厂商指导价:36.28-43.98万元

  优惠后价格:31.28-34.18万元

  英菲尼迪是日系三强中最懂中国消费者心理的一个品牌, 它旗下的车型都有着不低的配置和同级实惠的价格,再加上各种加长的操作,让这个品牌的车型销量迅速增长。Q70L是这其中最有性价比的一款中大型车,作为一辆进口的加长豪华品牌车型,售价要比众多合资车的价格还要低,这样的价格让步足以证明它对中国市场的专注。

  作为车坛中的老将,Q70L的内饰确实是过于老气了,大量的木纹饰板、复杂的车机系统、单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无以不反映这辆车的时代感。但是对于喜欢这种氛围的人来说,这叫经典的豪华感。这辆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后排空间,一个成年人蹲在后排完全不是问题,坐起来甚至有空旷感,非常夸张。虽然是一款大车,但是它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却非常小气,吹出来的风也不足以满足其后排如此宽敞的空间,这是一个最大的遗憾。

  英菲尼迪Q70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虽然动力数据不错,但整体还是以平顺性为主,如果使劲催逼这套变速箱的话,会有些力不从心。底盘舒适性是这辆车的亮点,对起伏路面的过滤相当得体,就算遇到大颠簸也依然有着不错的厚实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