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埋没的好车 这几款优惠5万入手超值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0 09:25编辑:王立银

  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37.97-69.90万元

  优惠后价格:30.97-62.90万元

  凯迪拉克CT6是凝聚了通用心血开发而来的豪华型车,无论是内是用料还是机械品质都是依照D级车去打造,不过中国市场并不像通用想的那么美好。总所周知,在中国,BBA品牌的影响力是其他品牌不能企及的,而且5系,A6等车都进行了加长,因此CT6只能放低身段到C级车的价格区间。

  比起外观,CT6的内饰才是凸显其豪华车品质的地方,中控台大面积的真皮和深色的实木,都是真材实料,完全不玩虚的。再配上铂金版的反皮顶棚,就是一辆正经的D级车。不仅如此,能多角度调节的后排座椅还配有配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在这个价位,我们还能挑剔什么呢。

  CT6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以平顺为主,虽然加速不慢,但整体感觉更像一辆自然吸气车。整车悬挂虑震动作也很快,要说唯一不足,就是整车为了轻量化而丧失了美系豪华车底盘原本柔软厚实的味道,反而多了一丝德味,但是这对整车油耗非常有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