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推荐购买顶配车型

来源:车威时间:2019-06-06 10:37编辑:王雨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3.99万元。活动现场,雪佛兰还公布了以下三项优惠增策,2019年7月31日前购车的消费者可享:(1)全系提供最长60期金融贴息方案,月供最低1300元;(2)全系享2年保险大礼包,符合贷款政策最高可享50万三者险、车损险,含不计免赔,仅需599元可再享一年;(3)全系赠送5大驾趣附件。

   最新家族式外观,推出Redline尚·红版本

  外观方面,雪佛兰新一代创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上窄下宽的进气格栅和獠牙式LED日行灯带,形成了最新的家族特征。据官方介绍,雪佛兰新一代创酷还借鉴了FNR-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令其带有更为丰富多变的型面变化,看起来更具活力。

  除了普通版本外,雪佛兰新一代创酷还将推出Redline尚·红车型。该版本对格栅、灯组、轮圈、Logo、标识等进行熏黑处理,并在细节使用红线元素进行点缀,大幅提升了运动化气息。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的车侧造型十分立体,分为三段的上腰线通过苍劲有力的线条特征,赋予了新车强烈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毫米,轴距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5毫米,达到2570毫米,定位为小型SUV。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多边形的尾灯内部设计有X形LED示宽灯带,新潮的造型搭配上颜色鲜亮的灯罩令尾灯看上去十分亮眼。新车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大面积黑色塑胶后包围与银色饰板的组合,显著提升了新车的硬派气息。

   全新内饰设计,搭载最新车联系统

  内饰方面,雪佛兰新一代创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大量笔直的线条勾画出整个中控台的外轮廓,多块如同肌肉般向外隆起的面板造型相互搭配显得层次感十足,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力量感。平底式方向盘带有明显的运动风格,方向盘握柄采用了和手型更贴合的凹陷设计,多功能按键得益于合理的布局,使用起来非常顺手。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4G联网、语音控制、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苹果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值得表扬的是,雪佛兰每年将为车主免费提供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新车采用2+3座椅布局,2570毫米的轴距虽然只是小型SUV里的常规水平,但是也为前后排乘客带来了足够的腿部空间。新车后排提供了双USB电源和中央扶手,地台仅有6毫米凸起,但遗憾的是,并没有为中央乘客提供头枕。后备箱常规容积为390升,极限情况下还可以通过4/6比例全平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提升储物能力。

  两种动力选择,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搭载1.0T和1.3T两款汽油发动机,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车身62%以上都是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并配备了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缓解、FCA前碰撞预警、FDI跟车距离提示、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共6项主动安全配置。

   配置清单

  推荐:Redline 335T CVT尊版 国VI

  本次推荐售价为13.99万元的创酷Redline 335T CVT尊版 国VI,新车搭载的1.3T+CVT动力总成领先325T车型一代,是基于国六B标准和北美ULEV超低排放法规进行正向研发的。配置层面,335T的入门车型配置略低,而Redline 335T CVT潮版 国VI仅多花费7千元获得的6项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大量舒适配置看似物超所值,但只需再增加5千元就能买到顶配的Redline 335T CVT尊版 国VI,新增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等配置实用性很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更推荐购买创酷Redline 335T CVT尊版 国V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