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有中型车的轴距 却卖紧凑级的价格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9-06-06 10:18编辑:王立银

  新一代速腾

  指导价:12.89-19.19万

  速腾和宝来相比,一直有着平台上的优势,不过新一代速腾和新一代宝来都用的是MQB平台,为了继续将两款车型差异开来,一汽-大众想到的办法是给新一代速腾加长,于是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731mm,如果小编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紧凑型车中最长的。

  外观方面,新一代速腾让人惊喜的地方不是很多,进气格栅、大灯以及尾灯等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就是“套娃”设计带来的弊端。

  内饰方面,也还是熟悉的配方和味道,不过质感上相比老款真是提升不少,中控台有一多半被钢琴烤漆材质的面板所覆盖,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设计。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液晶仪表和触控式空调按键,更能突显车内的高级感。

  该车的座椅很厚实,坐垫长度也比大众这个级别的其它车型要好,可能是因为内部空间比较充裕吧!一个我非常想吐槽的地方是后排地板,中间凸起程度太高了,非常影像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速腾提供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2T发动机匹配5MT/7DCT变速箱,1.4T发动机只有7DCT变速箱可选。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也是相比新一代宝来有优势的地方。

  在车型推荐上,首个建议是买1.4T车型,因为1.2T发动机用来驱动加长了的速腾还是有些吃力的。至于1.4T车型选哪个版本,我认为售价16.19万元的舒适型就可以,该车的配置已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可能也就差个倒车影像,不过后期加装起来也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