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有中型车的轴距 却卖紧凑级的价格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9-06-06 10:18编辑:王立银

  国内A级车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当大家都有高颜值、丰富的配置后,怎样做才能够更加吸引眼球呢?有些厂家就开始在国人喜欢的大空间上做文章,推出与A级车轴距标准不相符的车型,就好比下面要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型,它们的轴距已经直逼中型车。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19万

  说道长轴距A级车,就不得不提C4L,该车上市于2013年,那会儿的A级车,轴距还少有能到2米7的,但C4L的轴距长达2710mm,这让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而大轴距也成了该车的最大卖点。

  目前在售的2019款C4L是前不久刚上市的,新车的外观设计依然个性,延续了法系车的特点,不过就是和国人的审美不太符,这也是法系车在国内卖的差的原因之一。

  内饰方面,2019款C4L的变化挺大的,采用了全新简约风的设计,方向盘也换成了三幅式,还有双炮筒仪表,我想这回应该没有人会吐槽C4L的内饰老了吧。

  该车的座椅很是厚实,坐在上面的舒适性非常不错,要说不足就是后排中间位置少个头枕。空间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即便车上坐满5个人也不会感觉拥挤,可以媲美中型车。

  动力方面,C4L有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2T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同级中算不上优秀。

  在车型推荐上,我的建议是买售价12.29万元的230THP自动领先型就可以,该车的舒适便利配置足够丰富,能给用户带来较好的用车体验。至于其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标致这台1.2T发动机的综合素质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