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iEVS4北京区域上市 售12.95-15.9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5 17:2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6月5日,江淮iEVS4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12.95-15.95万元。新车定位新能源小型SUV,各车型之间除配置区别外,续航里程也会存在差异,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5-470km。

  江淮iEVS4基于江淮S4打造,外观十分的相似。前脸采用六边形封闭式格栅,中间的品牌LOGO隐藏了充电接口。江淮iEVS4前脸趋向年轻化,平直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轮廓。车侧不缺乏看点,不仅造型显运动,还可以选择搭配黑色车顶组双色车身。车侧两段紧绷的腰线非常扎实,符合主流年轻人审美。尺寸方面,江淮iEVS4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达到2620mm。高挑的车尾也很迷人,横向凌厉的线条划分视觉重心,后尾灯与前大灯均配备LED光源。

  江淮iEVS4内饰延续家族设计,整体简单又非常的实用。中控台造型设计偏饱满,贯穿中控台表面的饰板给整体增强了不少档次。为了不显得过于单调,江淮iEVS4内饰还增添了黄色饰条,同时挡把也使用同色材质包裹,尽显出几分活力。配置方面,江淮iEVS4中控台配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此外还有实用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续航、全景天窗、自动驻车、智能语音管家及远程控制等。江淮iEVS4在安全方面也是足够强大,标配了EPB电子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超速预警、变道辅助、盲点监测及倒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江淮iEVS4四款车型分别配备55-66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5-470km。值得一提的是,电池组带有液冷恒温技术,可将温度控制在最佳工作状态的10-35℃。其搭载最大功率110kW(150Ps)的电动机,在同级车型里占据优势。充电方面,仅需30-45分钟就能将电池组电量从30%充至80%。

  总结:

  未来两年,江淮势必要大力发展自家新能源产品。目前来看,江淮已对其新能源四大系列做出了比较详细的规划,今日北京地区上市的江淮iEVS4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的家用消费者。江淮iEVS4继承了江淮S4大部分产品优势,在颜值、配置上都展现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新能源车型消费者所担心的续航问题,江淮iEVS4表现出了高于同级平均水平的能力。补贴后12.95-15.95万元的价格区间又十分喜人,相信在明确的品牌规划指引下,江淮iEVS4能够在市场上站得更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