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用“T”实力证明 缤智或成为最速小型SU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05 09:07作者:杨梓健编辑:王厅

  对于一辆及格的家用车来说,油耗表现可以说是消费者选车时最重要的指标,即便凌派采用了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发动机在参数以及油耗表现上,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凭借着这台强悍无比的2.0t发动机,你会发现本田冠道在动力表现方面可以说是惊艳无比,6秒多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说是秒杀了同级绝大多数的suv车型。

  总结:何什么我们都爱本田?在笔者看来本田更多给我们带来的是够满足到你方方面面的车型产品,让你用得省心、玩得开心!也有不少人都会说:一日本田,终身本田!是的,因为无论是在哪个时代,本田都能够在顺应潮流的前提下给我们带来更优秀的产品,这是我们一直热衷于本田的原因,对于我们本田党来说,vtec is the bes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