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用“T”实力证明 缤智或成为最速小型SU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05 09:07作者:杨梓健编辑:王厅

  谈起广汽本田缤智这一款元老级别的合资小型suv车型,凭借着耐看的外观造型以及相当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一直深受消费者的热捧。在6月6日广汽本田缤智也迎来了改款,针对于新车而言,新款广汽本田缤智将会换装本田主流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小道消息称,新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有望在9秒以内。

  与别的品牌不一样的是,本田基本上是将研发重心放在了提升发动机的性能上,所以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本田系的车型即便是具备强悍无比的性能以外,它们依然属于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轿车,在强动力的背后,超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水平都是本田车系的一个标签,这也是我们一直热爱本田的主要原因。

  在笔者看来,红头发动机更多的是我们本田党的信仰,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辉煌,随着发动机技术都在不停地更新换代,作为技术宅的本田自然是给我们带来更为出色的产品。

  在笔者看来,本田之所以备受消费者热爱,更多的是因为本田旗下的车型,不仅仅是一款优秀的家用车,而且还能给你带来非常优异的动力表现,能够满足你所有的用车需求。

  通过对比你会发现,虽然同级别的对手在排量方面几乎一致,但在本田地球梦技术的加持下,也让飞度带来了更为出色的动力表现,也可以说是轻松秒杀同级别的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