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买实用家轿 这几款牌子过硬都说靠得住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6-04 11:12编辑:王立银

  在当下的家轿市场,消费者对于购车的需求不再是“能动就行”,智能互联、舒适性配置、更大的空间等都受大部分消费者的追求。不管是传统老牌家轿,还是想抢占家轿车市场的合资品牌,如今它们与印象中的“代步车”发生了一些与时俱进的改变。那么在这众多“改变”车型中,有哪些车型是值得推荐呢?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98-10.68万元

  国人对于大众的信仰始于老三样时代的捷达,初登市场便凭借皮实耐用的特点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使它走进了一个又一个百姓家,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汽车消费观念。无可否认,如今捷达早已不能与当初捷达王同日而语,但稳定的品控、厚重的行驶质感、低廉的用车成本,仍会有许多人将其视为在汽车领域的启蒙老师。

  作为曾经的“老三样”,可能不久就会告别这个舞台,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全新的大众子品牌,目前已经有两款SUV与一款轿车亮相。当然,不可否认的是,现款捷达在这一细分市场依然是标杆的存在,并且在一些科技配置上也能紧跟潮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