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方位解析 哈弗F7x的豪华有多香?

来源:PCauto时间:2019-06-03 10:36作者:郑鹏展编辑:王猛

  内饰就像一位漂亮的姑娘还会疼人

  如果你需要的仅仅是一台操作简单,代步方便的小号交通工具,那可能这辆车并不适合你。反之,如果你想要一个家庭的温馨感以及温柔体贴、无微不至的照顾,那当你坐上这台哈弗F7x的时候,你一定会回味我今天对它乘坐感受的描述,因为这实在是太贴切了。

  这话匣子既然咱给它打开了,那就趁热打铁聊透彻一点儿,其实选择一辆合适自己的座驾就像是过日子,有缺憾的可以慢慢磨合,但前提是三观得相同,既然给不了极致的运动感折个中其实也不错,哈弗F7x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让“科技版”名副其实,DTS音效+优秀的NVH能够在上下班或是自驾旅行的过程中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而最能够体现“爱”的地方,在于你目力所及且认为一切应该柔软的平面和角落,它一定不会给你“硬邦邦”的廉价感,这是难能可贵的。

  这个结尾聊的有点儿深

  虽然我确实在“强迫症”这个病上越走越远,但一辆既能够满足年轻躁动的内心,又能给你亲近豪华感的车的确能让人产生一些依赖感,现在什么都讲究个“特立独行”,哈弗F7x除了采用的是全新的车机系统外,还为这款车打造了专属的UI界面,并且提供了利用度极高的无线充电功能,这是贴心;NAPPA皮+运动缝线的设计让你在安逸的同时又时刻保持着年轻人的活力,这是态度;做工设计方面的小心思让它的整体精致感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是精神。

  有人说GT和Coupe车型是车企供小年轻儿自娱自乐的产物,其实作为一个特殊的车辆类型,他们需要有三个特征——豪华、舒适、运动,“存在即合理”的真理永远掌握在多数消费者的手中,其实看看那些两门四座的跑车你就会发现,当汽车文化真正在中国遍地开花的时候,自主品牌所缺少的并不仅仅是技术上的积累,好的车型和车企永远能够引领一种生活方式,并且如果注意观察的话我们也不难发现,目前各类型的产品之间的界限也随着汽车设计的发展和进化而变得愈发模糊,这正是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观念的跨代升级,分久必合就是这个道理。所以从产品的角度来看,哈弗F7x的问世并不代表着哈弗“进军”Coupe阵营的敲门砖,恰恰是因为平台化产品的优势,让这款车有着与F7及部分哈弗旗下车型较为相似的行驶特性,在个性化需求日系增长的今天,多一个选择难道不是件大快人心的好事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